close

小宮鬥行充-Rainbow行動電源 (5).jpg

2019今年難得有空,跟著朋友去了一趟世貿多媒體展

是透過這邊免費索取票的↓↓↓

https://computer-fair.top-link.com.tw/ticket/ecoupon?income=1

裡面一次逛了四種展覽

分別是

1.戶外休閒展

2.家電影音展

3.創意文具展

4.多媒體展

PS:如果你不想看太多廢話的話,可馨建議你按這邊可以直接跳到評分跟重點>>>評分時刻

 

然後可馨自己在逛多媒體展的時候剛好逛到Rainbow彩虹全球3C這間

起初沒有特別想買什麼

只是因為他們放了一台汽車,很吸睛

很多人圍觀

就好奇湊過去看看

結果是有人在車裡面唱歌

旁邊還有人在跳舞(超彆扭的我不敢去

 

站著站著就有人來招呼,而且很親切

後來看行動電源一台粉紅色又是花的風格系列

直接撩落去(X

手滑直接買起來,差點沒被男朋友殺頭

 

當下我是都沒有拍照啦

只是這次事後想到覺得可以寫來記錄一下

小宮鬥行充-Rainbow行動電源 (6).jpg

這款小宮鬥行充不管正面跟背面都超可愛的

還有一隻小小的鳥兒在上面

 

小宮鬥行充-Rainbow行動電源 (9).jpg

雖然容量不大,只有8000mAh

但是服務人員說充電大概1-2次

我想說我平常用手機的電量也不多

1-2次夠我用了

平常手機100%用一整天回家也還有20%左右

 

小宮鬥行充-Rainbow行動電源 (10).jpg

而且我覺得最讓我心動的第二個原因是

他說有TypeC的PD快充

還有3A的高速充電

聽起來就很厲害

而且產地是Made in Taiwan

實在是令人驕傲!!

 

小宮鬥行充-Rainbow行動電源 (11).jpg

而且小宮鬥行充真的超 ‧ 輕 ‧ 薄!!

你仔細看這個薄度

女生拿起來一點負擔都沒有

真的很愉悅

小宮鬥行充-Rainbow行動電源 (7).jpg

小宮鬥行充-Rainbow行動電源 (8).jpg

小宮鬥行充整體性的顏色跟造型就是讓少女心噴發

整個大加分

 

小宮鬥行充-Rainbow行動電源 (3).jpg

小宮鬥行充的名稱其實也很可愛

他充電的IN PUT有兩種,一個是TypeC,一個是Micro

OUT PUT也有兩種,一個是USB,一個是TypeC

也就是說...

如果你是SONY、三星的安卓TYPEC手機充電孔的朋友

你可以一條線走天下

超級無敵方便

 

小宮鬥行充-Rainbow行動電源 (4).jpgf

而且充電速度實際測試真的蠻快的

可馨是拿TypeC轉Lightning的充電線來充電

因為服務人員說這個充電最快

那天跟朋友吃飯聊天,就想說來順便測試一下充電速度

我自己拿iPhone 6s

24% - 94%,總共花費1小時54分鐘

我充飽之後還借朋友充電

朋友拿iPhone X

22% - 63%,總共花費33分鐘

也就是說我總共充了111%的電量

充完之後,行動電源只剩下一格燈

但我就沒有實際測試是不是充電1-2次

但我覺得按照這個充電的電量跟速度

已經讓我大大滿意

評分時刻:

 

小宮鬥行充

外觀

10

電池容量

7

充電速度

10

重量

10

價格

7

寫到現在忘記說,可馨買的價格是940,但因為這個8000容量不大

其實我猶豫了一下

但是服務人員還另外送了小禮物給我

他說因為展覽特別給折扣,真的買到賺到

加上外觀,跟各方面的條件,都真的讓我很心動

所以就不囉嗦買下去了

 

 

小宮鬥行充-Rainbow行動電源 (1).jpg

小宮鬥行充-Rainbow行動電源 (2).jpg

充行動電源的時候

是一格燈一格燈的增加

假設現在是50%-75%

他就亮第三個燈的閃爍

所以有沒有充飽電,有沒有正在充電都很明顯

 

最後單純跟大家分享【小宮鬥行充】的開箱

是抱著一個很興奮跟喜悅的心情

真心推薦這款行動電源給大家

難得台灣有這種超可愛又超棒的行動電源

如果你想買的話可以上網找「Rainbow行動電源」或是「小宮鬥行充

不然就直接到這邊官網也可以

https://www.rainbow88shop.com/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